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森林狼成加时专家 火箭队停止连胜步伐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森林狼,结果经过加时苦战,火箭最终以99:103惜败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森林狼成加时专家

  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本场比赛砍下两双,总共有26分和13个篮板进帐,布朗特则继续他最近的强势表现,也砍下了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两人联手掌控内线,帮助森林狼队通过加时赛以103:99击败了火箭队。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森林狼队已经连胜四场,而最近三场比赛森林狼队都是通过加时赛而取得胜利的。森林狼队最近一段时间势头相当不错,最近9场比赛他们已经获得7场胜利了。火箭队的麦迪今天也有31分进帐的不错发挥,这是麦迪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达到或超过30分,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的5连胜也就此终结。

  ESPN:火箭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是两支最近状态不错的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森林狼此前是三连胜,而火箭则是5连胜。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都占据优势,但是在常规比赛的最后一节里,火箭队借助麦迪的发挥将比分追上并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森林狼队的发挥更加出色,麦克-詹姆斯和哈塞尔等人的发挥助“狼王”加内特锁定胜局。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队也停止了连胜的脚步。

  NBA官方站:麦迪在常规比赛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还剩下2分24秒时,火箭还以94:93领先。但是此后加内特两罚全中并且助攻布朗特投篮得分,此后麦克-詹姆斯和上篮和哈塞尔的罚球帮助森林狼锁定胜局。火箭停止了连胜的脚步。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之后,火箭队的战绩也被改写为5胜2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网友评论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森林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