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通过加时赛以99-103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结束了五连胜。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连续第5场比赛砍下了30分+,但是火箭队在整体上依然逊色于对手。

森林狼队首发五将得分均在两位数以上,而火箭队只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表现最糟糕的是阿尔斯通。此外,在加时赛关键时刻的战术执行上,火箭队也出现了问题,输掉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从对位得分比拼上看,森林狼队除了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处于下风。里基-戴维斯砍下了16分,不敌麦迪的31分,但是戴维斯三分球6投4中,最后时刻还命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哈塞尔砍下了14分,也稍微逊色于巴蒂尔的20分,但是他全场更多的执行防守麦迪的任务。其他三个位置,森林狼队均处于上风。这样火箭队就需要板凳更多的贡献,但是在板凳得分上,火箭队仅以16-14领先2分。

  在火箭队的弱点上,穆托姆博原本就不擅长进攻,他抢下了13个篮板球,也算完成了任务;霍华德14投7中砍下了19分和5分,表现也算中规中矩;那么罪人就是阿尔斯通了。“街球王”的投篮越来越飘忽,17投仅仅4中得到9分。加时赛最后1分05秒,火箭队落后5分的时候,阿尔斯通投失了关键空位三分球,这也是他连续12次投篮不中。他首节前5投4中之后就没再得分。

  此外,在这场各项技术统计都非常势均力敌的比赛上,火箭队有一个明显的弱点,就是罚球。全场火箭队19罚12中,对手40罚34中,这些也体现在了各个位置上面。哈塞尔、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和贾里奇均是4罚全中,弗耶8罚6中,詹姆斯7罚6中,总共有7人有罚球记录;火箭队仅有三人有罚球机会,其中海德和阿尔斯通均为零次。阿尔斯通在手感不佳的时候,因为能力问题也无法杀入内线。

  在关键时刻,一贯保守的范甘迪打出了“诺瓦克牌”。在加时赛上比分的胶着阶段,诺瓦克投失了两个三分球,接着漏掉布朗特(轻松得分),森林狼队在最后1分半钟的时候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诺瓦克今天打了12分钟,最近13场比赛首次出场时间在10分钟以上。他在最近13场比赛仅有一场比赛有得分记录,本场比赛前的4场胜仗上,诺瓦克总共7投1中。今天范甘迪突然把宝压在他的身上,非常值得商榷。在麦迪被防死的情况下,让三分球7投4中的巴蒂尔释放冷枪也许更保险。(搜狐体育 小天) 网友评论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