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再向孙祥敞开怀抱 申花是否放行成关键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我们放弃引进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和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但会继续观察他们。”一个月前,埃因霍温方面曾表示不会在冬季转会时操作孙祥转会一事,但事情在最近几天发生戏剧性变化。

埃因霍温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再次向孙祥抛出了橄榄枝,“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

  去年11月下旬吉祥兄弟曾在埃因霍温试训两周,尽管两人表现出色,但当时埃因霍温以人员重叠为理由暂时放弃引进两人的打算。而冬季转会开始后球队左后卫萨尔西多提出了转会申请,这位墨西哥国脚公开表示希望前往英超效力。据悉为了防止萨尔西多离去了球队左后卫实力受到影响,埃因霍温方面希望能够引进孙祥。俱乐部技术经理瓦尔克斯在接受《BrabantsDag-blad》采访时明确表示,“埃因霍温想租借孙祥。”

  目前孙祥本人正在昆明跟随国家队集训,对于出国踢球一事孙祥并不愿意过多提及,不过孙祥经纪人罗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埃因霍温的确提出了租借孙祥的要求。”据悉埃因霍温只是提出一个初步意向,至于租借时间和租借期满后是否买断等具体方案埃因霍温方面还在讨论,“要过两天才能有一个确切说法。”

  一旦埃因霍温提出租借孙祥,申花方面是否会放行将成为孙祥能否留洋的关键。考虑到目前球队已经开始进行新赛季集训,申花方面很难同意在这个时期放孙祥出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