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裁判判罚近乎离谱 南钢不敌辽宁继续恐辽噩梦

  赛前 南钢形势大好

  出征辽宁之前,南钢已经有4个赛季没有在客场取胜过了。主帅胡卫东和队员们都憋足了一口气,想洗掉逢辽不胜的尴尬。

  赛前,流感袭击辽宁队,边强、刘相韬、张庆鹏等主力队员均染上了感冒。

前天,只有张庆鹏坚持参加了赛前训练,而昨天从辽宁队内部传出消息,边强和刘相韬肯定不会参加晚上与南钢的比赛。

  老胡和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是国家队多年的队友,尽管在场上两人斗志斗勇,但在场下,两人是不错的朋友。昨天碰到老胡时,郭士强笑着跟老胡开着玩笑:“阿胡啊,今晚我们老边、刘相韬几个主力都不能打了,你们可不要把我们打得太狠了。”老胡听了直摇头:“我们客场打你们从来都没有占过便宜。”不过南钢赛前的情况确实不错,唐正东的感冒已经好转,两个外援也变得很主动。

  赛中 吃尽裁判苦头

  由于中央台直播本场比赛,所以赛前,教练组并不担心裁判的问题。用一位教练的话来说:“央视直播,我看裁判也不敢怎么样。”

  比赛刚开始,裁判确实做得很公正,南钢一直领先,在第二节甚至一度领先了辽宁队15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辽宁队加强了抢篮板的环节,整个第二节,辽宁队抢到了10个前场篮板,再加上辽宁队的第二外援桑普森接连投中了2个三分球,上半场,南钢仅领先4分。

  “一个个都想着快攻得分,都不去抢篮板,丢了10个后场篮板,这不等于给了对手10次进攻机会吗?”老胡在中场休息时怒气冲冲。第三节一开始,南钢苏醒了过来,但裁判在这时起了作用,唐正东在篮下的进攻屡屡遭到侵犯,卡洛斯带球遭到侵犯,但裁判含在嘴里的哨子就是不吹。反过来,辽宁队和南钢只要一有身体接触,哨子马上会响起。胡卫东多次站起来向技术代表抗议,依然无效。

  最离谱的一次判罚出现在最后时刻,张成命中三分后,南钢立刻犯规。时间还有3秒,当时辽宁队仅仅领先1分,即便是辽宁队两罚全中,南钢依然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裁判就是不吹,比赛还没有结束,辽宁队的替补队员已经冲上赛场庆祝。

  赛后 球队一脸麻木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场比赛嘛,输了就输了,我们又不是输不起的。”刚到休息室,俱乐部副总王继华就开始安慰队员了。队员们一个个默默整理自己的衣服。没有人愿意说话。

  “裁判太黑了,这球没法打了。”一位队员嘀咕了一句。老胡此时已经麻木了,叼着一根香烟。看到休息室里过于沉闷,老胡开口了:“输了球回去好好总结就可以了,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呢,只要打好后面的比赛,输一场球没有关系。”坐在角落里整理鞋子的卡洛斯面无表情地说了起来:“对不起,今天我打得不好,对不起大家了。”说完,卡洛斯还提高了音量,让翻译把话翻译出来。汤普森还在为最后时刻,裁判不吹南钢犯规生气,他把手里的衣服重重地摔在地上,随口吐出一句脏话。

  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的张成有些郁闷地对助理教练徐强说:“要是让我早上一会就好了。”这场比赛也是张成状态最好的一场球,拼尽全力没有获胜,张成有些不爽。大唐说:“输了也是好事情,最近我们太火了,外界给我们的压力也很大。现在球输了,正好可以从头开始。”特派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苏南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