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阿森纳完胜利物浦 亨利千里单骑"耍"红军

  【本报讯】足总杯第三轮阿森纳3比1大胜利物浦,枪手王亨利在这场比赛中再次爆发!他用一次助攻和一个关键时刻的进球向人们宣告:过去那个进球如探囊取物的枪手王又回来了!

  昨天比赛的地点是安菲尔德,这是一个神话般的地方,利物浦在这里已经保持了各项赛事20场不败的纪录,但在亨利面前这些纪录显得微不足道,法国人用一次杂耍般的进球表演彻底粉碎了这一纪录,粉碎了利物浦在主场不可战胜的“安菲尔德神话”。

  对于阿森纳来说,昨天比赛的过程并不像结果显示的那样轻松,当库伊特在第71分钟为红军扳回一球后,枪手踢得非常困难,利物浦如潮的攻势几乎将阿森纳压得喘不过气,如果比赛再这样进行下去,利物浦十有八九要扳平比分,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亨利突然挺身而出。

  第84分钟,霍伊特将球传给亨利,面对防守,亨利突然将球趟向左路并快速跟上,来了个漂亮的人球分过。重新拿球后亨利快速突至禁区左侧,上来逼抢的红军后卫卡拉格凭借身体优势挤住了亨利的身位,但法国人突然神奇地从卡拉格身后抢下皮球直冲门前,另一名后卫阿格在亨利的横向盘带面前显得不知所措,亨利轻松地晃开阿格后拔脚低射,皮球划了一道弧线后飞入网窝,3比1,亨利为阿森纳锁定胜局!

  这粒进球再次显示了亨利无可挑剔的技术能力,卡拉格和阿格两大红军主力后卫竟被他戏耍得团团转。千里走单骑后用完美的个人技术晃开空当破门得分,这正是典型的亨利式进球,伤愈复出后再次奉献经典表演,这无疑意味着他已经彻底找回了最佳状态。过去那个让所有英超后卫胆颤心惊的枪手王完美回归了!

  “亨利的进球太伟大了!”枪手主帅温格赛后不住地夸赞弟子:“那样精彩的长途奔袭和过人动作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足够的休息使他比休战前更出色。”

  心情激动的亨利则表示:“我要为阿森纳队创造奇迹,我们从没放弃夺取英超冠军的目标。”他的话听起来是那么的掷地有声。(良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进球 | 枪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