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抵法国开始拉练 队员紧张到手球员管理手册

  (记者 詹立)当地时间6日下午,开始欧洲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队抵达马赛。队员们原本以为,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会在马赛的酒店里等他们到来,但由于签证的原因,杜伊迟到了。球员们现在最紧张的,是发下来的《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

  当地时间6日下午2时,队伍抵达“最佳西方”酒店。不过,等待队员的只有酒店方面热情的服务,而不是主帅杜伊。原来,杜伊在办理签证时出了问题,无法按原计划赶到马赛。在未来的两天里,球队的训练将按照预先制定的计划执行,队伍将由中方教练组长贾秀全负责。

  现在,让队员们感到最紧张的就是在出发先领到的《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入选中国奥林匹克足球队,是我的足球梦想;代表祖国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国家授予我的最高荣誉,我必将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个荣誉。”在国奥队下发的《中国国奥队球员管理手册》的开篇,就是这段入队承诺。手册的内容包括运动员的商务权利和义务等许多细致的内容,其中最让球员注意的就是关于生活、训练、比赛、伤病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严禁留长发、染发,不戴不适合自身形象的饰物,不喝碳酸饮料,严禁把手机带入餐厅、会议室、训练场和大巴等。

  国奥在马赛的拉练将持续到2月1日,期间将进行7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