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当火箭五连胜时,有人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不再是火箭必须的;不过在告负森林狼之后,球迷知道了姚明的重要性。的确,目前的火箭还缺不了姚明。

  姚明受伤,几乎没人想到火箭会赢得五连胜。五连胜是火箭将士共同努力的结果,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战术对路,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逐渐找回状态,但不可忽略的一点便是这五个对手的胜率大多都在50%以下!因此,火箭的连胜是水到渠成。

但客场与森林狼一役,火箭暴露出了诸多问题,这还有待于范甘迪去解决。

  麦格雷迪在比赛中手感不佳,但其他球员却无力承担。阿尔斯通曾经被人寄予厚望,但他在6投4中之后,竟然连续11次跳投不中。评论员感叹道:“阿尔斯通是街球出生,他打球太过随意,因此要他雪中送炭很容易,但让他在关键时刻承担责任却并不容易。”相同的情况还出现在卢瑟-海德身上,这位毕业于伊利诺斯大学的后卫本场比赛满脑子只想着延续三分纪录,而将球队的利益抛在脑后。

  数据显示,卢瑟-海德此役三分球8投仅1球。而在加时赛最关键时刻,卢瑟-海德竟然还出现一次失误,正是这次失误让火箭失去了翻盘的可能。范甘迪使用诺瓦克让人有些意外,这位被麦格雷迪誉为最出色的三分投手在关键时刻两次出手,但都还没有命中。由此可见,火箭的角色球员还不能委以重任。

  巴蒂尔、霍华德和穆托姆博,这些老将或许才是火箭真正的核心,特别是当姚明不在时,他们展现出了自己经验上的优势。但这些球员并不足以帮助火箭赢球!评论员称:“火箭的角色球员需要爆发,他们必须承担起攻防责任,只有这样火箭才能成为真正的西部强队。”不过现在来看,火箭距离马刺、小牛等队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每个人都在等待姚明的回归。评论员称:“如果对阵森林狼姚明在场,那么火箭肯定能赢得比赛,且球队不用打的那么辛苦。”看来,姚明对火箭来说还是必须的。只有当姚明在场时,火箭才能真正的称霸篮下;火箭还需要等待,因为姚明还在恢复。也许姚明复出之时,火箭能再度闪光。(搜狐体育 jim) 网友评论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