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前巴萨巨星遗憾未能掀翻老东家 西媒体齐赞一人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客场1-1战平了赫塔菲,这对卫冕冠军而言并非理想中的新年揭幕战,特别是当塞维利亚在前一天输给萨拉戈萨之后,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新年伊始本有重返积分榜首的好机会,但最终他们却错过了。

比赛结束之后,两支球队的主帅也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虽然两人均表现出了些许遗憾,但内容却不尽相同。

  作为前巴萨著名球星,现任赫塔菲队主帅舒斯特尔一直倍受加泰罗尼亚球迷的厚爱,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体育报》评选巴萨历史最佳阵容的活动中,舒斯特尔与里瓦尔多和哈维等球员一同进入了第二阵容,但谈及本场未能战胜巴萨,舒斯特尔却还是心有不甘:“我对球队今晚的表现感到满意,所有球员都在尽可能地给巴萨制造着麻烦,比赛的过程紧凑而激烈,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球队本有可能拿下3分的,但你知道面对巴萨,想赢是多么困难。”

  随后舒斯特尔谈到了两个进球以及阿莱克西斯的红牌,他说:“或许是刚刚结束假期的缘故,巴萨在今天的失误非常多,我的队员们及时地把握住了一次,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更多次,要知道,想让巴萨自己犯错是不多见的事情。哈维确实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定位球彻底地改变了比赛的局面,很可惜我们最终没能赢下比赛。我不知道阿莱克西斯为什么获得第二张黄牌,很显然,当一名队员已经身背黄牌的时候,所有人都应该小心应对,我想他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与舒斯特尔为没能赢下比赛而感到遗憾不同,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则又一次提到了队员们的斗志,很显然荷兰人是要在一场艰苦的比赛后给球队更多的鼓励,他说:“我们今晚在技战术层面上踢得不太好,但我们在精神层面上取得了胜利,队员们在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中坚持了下来,特别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努力扳平了比分,我要为队员们的表现鼓掌,赫塔菲是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的防守极具侵略性,和局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结果。”

  面对已经开始的魔鬼赛程,巴萨主帅也有自己的想法,他说:“队员们正处在长假过后的恢复阶段,令人欣慰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将可以出赛了,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现在的巴萨已经处在新的高度之中,球队每一天都在成长,特别是我们将迎回那些因伤而暂时离开的队员们,他们将为球队注入更强的战斗力。”里杰卡尔德也没忘记夸奖打入扳平进球的哈维,他说:“我要祝贺他攻入了一粒伟大的进球,这是对他长久以来辛苦训练的最好回报,我相信他将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更加出色。”

  相比两位主帅夸奖球员时的平淡无奇,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可是从来不吝惜赞美之词的,有着“巴萨队报”之称的《每日体育报》就以“哈维假扮罗纳尔迪尼奥”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文中说:“巴萨在赫塔菲身上拿到了宝贵的1分,没能赢下比赛虽然很遗憾,但平局也算是不错的开端,在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都缺席的情况下,哈维意外地承担起了攻城拔寨的重任,那记精彩绝伦的定位球绝对可以比美罗纳尔迪尼奥的炫丽脚法,今夜,是哈维帮助巴萨从佩雷斯球场拿走1分的。”

  《世界体育报》不仅称赞了哈维的脚法,并且还提到了巴尔德斯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扑救,文章说:“天才哈维在最关键的时刻展示了自己的天赋,他的完美进球帮助巴萨取得了1分,而巴尔德斯在最后时刻的关键扑救则保卫了这场平局。卫冕冠军的阵中虽然缺少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德科,但巴萨却没有丢掉运气,队员们很清楚必须在新年伊始拿到一个良好的开局,赫塔菲在舒斯特尔的率领下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但在巴萨面前他们依然显得弱小了些,现在就等着与贝蒂斯的补赛了,到时候巴萨就能重回积分榜首。”(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