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国杯:儒尼尼奥任意球救里昂 西塞演帽子戏法

    搜狐体育讯 冷门,冷门,冷门,法国杯第八轮冷门迭爆,多支法甲球队被法乙法丙甚至业余队淘汰出局。法甲霸主里昂也是仅仅是依靠着巴西球星儒尼尼奥的直接任意球得分,才在客场艰难战胜业余球队拜永尼,晋级成功。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法国杯1/32决赛全部结束,结果大出人们所料,法甲球队欧塞尔和特鲁瓦均被乙级球队淘汰出局,雷恩和洛里昂甚至双双败在业余球队脚下,惨遭淘汰!马赛和里昂两支强队的晋级也极其艰难,法国杯,的确是爆冷的温床。

  甘布雷1-4马赛(90分钟1-1)

  马赛客场对阵第五级联赛球队甘布雷(业余)的比赛周六开打,阵中两名法国国脚西塞和里贝里首次同时穿上马赛的球衣上场比赛,此前两人先后养伤远离赛场,一直未能联袂出击。

  马赛主攻,甘布雷主守,然而双方都获得过一些机会,比赛并没有被马赛完全控制。第19分钟,里贝里右路连续过人后传中,西塞拍马赶到头球冲顶得手!1比0。

  第78分钟,甘布雷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场球员贝约尔罚出一脚世界波,越过马赛人墙钻入球门死角,将比分扳成1-1平!

  马赛如梦方醒,大举进攻,但没能再破门得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由业余球队组成的甘布雷队体能下降,中后场防守漏洞百出。第107分钟,西塞单骑闯关成功,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终于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111分钟,里贝里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吸引对方防守力量之后突然直传,西塞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得手,3比1!西塞上演帽子戏法。随后里贝里被换下。第114分钟,马赛另一名前锋马乌利达再入一球,甘布雷无力回天!马赛靠着加时赛的爆发跻身32强,而甘布雷将马赛拖入加时,差点创造出奇迹,虽败犹荣!

  拜永尼1-2里昂

  法国杯前,有多少人听说过拜永尼这支球队的名字?然而在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在小城拜永尼的让-多杰球场,由巴斯克球员组成的拜永尼队90分钟内与里昂大打对攻,法甲五连冠球队一直没能占据上风,只是在最后关头依靠巴西人儒尼尼奥招牌式的直接任意球得手,才得以艰难晋级法国杯32强。

  事实上,拜永尼实力很弱,这从他们场上的技术动作就可以看出来。第10分钟,里昂中路组织进攻,拜永尼后卫德古尔大脚解围,由于触球部位不正,皮球竟然飞入本方大门。1比0,里昂幸运地取得了领先。

  然而随后,坑坑洼洼的球场让里昂地面进攻的流畅性大打折扣,而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拜永尼队,全场采取拼命的杀伤性打法,法甲霸主竟然没有占据到太多的上风。第60分钟,拜永尼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前锋彼德甘在里昂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趟过队长卡萨帕和法国国脚后卫斯奎拉奇,在距球门25米处突然发炮,皮球贴着球门左侧立柱入网,1比1,拜永尼竟然不可思议的扳平了比分。

  比分被追平后里昂反而冷静下来,在儒尼尼奥的率领下,耐心的组织进攻,并且终于获得了一些好机会,然而却被一一错过。第75分钟,里昂获得正对球门30米外直接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绝顶高手儒尼尼奥罚出一记力量大角度刁的落叶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2比1,里昂终于再度取得领先!

  随后拜永尼发动狂攻,里昂竟然只能全线退防,场面极其难看。但由于拜永尼球员射术不精,最终没能创造奇迹,里昂非常狼狈的进入法国杯32强。

  至此,法国杯32强全部产生,晋级的甲级球队有:南特,瓦朗谢纳,里尔,巴黎圣日尔曼,里昂,朗斯,色当,摩纳哥,图卢兹,索肖,尼斯,波尔多,勒芒,马赛。1/16决赛将在1月20日和21日两天进行,决赛将于5月12日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进行。(优雅屠夫)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国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