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正式进入冬训期 孔令辉成为郭跃师父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吴迪柯)昨日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正式进入冬训期。冬训首日,刚成为女队教练的孔令辉终于分到了属于自己分管的队员,郭跃、刘诗雯、木子和姚彦4人都归到了他的旗下。

  孔令辉的4个开门弟子中,最著名的就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女单、女双和女团3枚金牌的郭跃。

而这4名球员最大的也只有19岁,可谓名副其实的青年军。

  有了自己的队员,孔令辉也对自己未来的执教之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他将根据队员们的特点“因材施教”。对于接手像郭跃这样的已经有了一定成绩的队员,孔令辉也是充满信心:“对技术上的发展和规划,我都会按照我的想法进行调整,我希望能够帮助她取得更好的成绩。”而郭跃也表示:“孔令辉本身是乒乓球界的大满贯得主,从他身上,我一定能学到很多的技术和经验。”而在其他小队员看来,孔令辉简直就还是自己的偶像,从小看孔令辉打球长大的她们,也希望这位乒乓王子能帮助自己实现冠军梦。

  早前孔令辉就曾表示,自己希望以教练的身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就需要他所带的队员里必须有绝对的主力球员。而从郭跃的实力来说,如不出意外,参加08北京奥运会应该不成问题,到时我们一定能看到郭跃和孔令辉共同的身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