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火箭在明尼苏达开始了他们艰难的1月的艰难赛程,麦迪复出以来逐渐恢复得分王的本色,在上一场与爵士的战斗中轰下44分。当麦迪进入比赛节奏后,火箭其他人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火箭到底能走多远,尤其是在姚明缺席的时候这一点显得更加重要。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迪再次轰下31分,但是其他人糟糕的表现让火箭结束了五连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的先发虎中除开阿尔斯通都有出色的表现。老尔弥坚的穆大叔在首节就贡献了9个篮板,其中包括两个进攻篮板,全场比赛贡献了13个篮板,火箭全场12个进攻篮板5个来自穆大叔,再一次支撑起火箭的内线。尤其是在防守中可谓火箭的中流砥柱,开场就送出盖帽,随后就担当起遏止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的重任。穆大叔出色的防守搅乱了狼王的进攻节奏,后者在面对穆大叔时几乎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在火箭阵营中另外一名老将霍华德的表现同样出色,仅从数据上看,14投7中砍下19分就已经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无论是第四节最后时刻关键的进球还是加时赛中的得分,得分的含金量非常高。

  巴蒂尔一如既往地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巴蒂尔12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全场贡献了火箭第二高的20分,本场比赛火箭三分球29投9中巴蒂尔贡献了其中4个。巴蒂尔总是在关键的时刻贡献出关键的得分,无论是在进攻中还是在防守端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首节双方战成15平后正是他的跑投和外线三分为火箭打破僵局反超比分。进入第三节火箭的进攻几乎巴蒂尔一人独撑,如果没有巴蒂尔第三节单骑斗群狼的神勇表现,火箭几乎不可能支撑到最后,更别说将比赛拖进加时。森林狼在第三节全线出击,火箭整节只得到17分,其中11分来自火箭的这名防守捍将。当火箭需要得分的时候巴蒂尔毫不手软内外开火甚至打2+1,当火箭需要他的防守时他可以断走狼手里的球。

  一支球队要赢得更多的胜利,除开核心和先发球员的发挥,角色球员的发挥同样关键。当双方主力队员杀得难解难分的时候,板凳队员就成了压倒对手的最后一根稻草。本场比赛森林狼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替补打得并不出色,但是火箭的板凳队员的表现成糟,海德在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首先考虑的不是整个球队的攻防,头脑里惦记着连续命中三分的记录,在连续投丢7个三分以后,固执的海德终于在第四节还剩6分41秒射进三分才罢手。进攻不力的海德在第四节继续头脑不清醒,在火箭追分的关键时刻连续两次被断球,加时赛结束前28秒,甚至莫名其妙地将球传出界外。对海德来说,明天打公牛甚至在以后的比赛中,他必须忘记该死的记录,在场上保持清醒的头脑。

  诺瓦克表现不太理想的主要因素并不在他身上,在他上场的12分钟里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常规时间里并未给他多少机会,直到加时赛才被作为救火队员派遣上场投三分。不过整场没机会出手的诺瓦克手感并不好,连续投失两个三分后火箭逐渐被森林狼甩在身后。相对诺瓦克而言更应该反省的事是阿尔斯通,在首节命中4次投篮后,火箭的这位首发控位走上了连续12次投篮不中的道路。整场比赛阿尔斯通被麦克-詹姆斯打得毫无脾气,詹姆斯用12分10助攻6篮板1失误的全面表现将阿尔斯通彻底打败,阿尔斯通则再一次让詹姆斯证明了火箭抛弃他是多么的不明智。(搜狐体育 登高) 网友评论

   正视频回放火箭VS森林狼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