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与国米旧将同训 查尔顿金左脚与李荣杓交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郑智就将和查尔顿队进行他加盟球队后的第一次合练。由于球队在周末的足总杯赛中以全副主力出战却0-2败给了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对部分一线队球员的出工不出力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程度。

为了给球员们打气,帕杜将在周一的训练中亲自上阵,而此前他本打算在赢下足总杯第3轮的比赛后,回老家温布尔顿陪亲人呆上几天,毕竟过去的几个月中,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已经太多太多。

  周一除了郑智外,还有几张新面孔将出现在查尔顿的训练基地上。球队队长,现役的英格兰国脚卢克.杨,曾经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效力过的乌拉圭中卫索隆多,都开始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这两名球员的回归和郑智的加盟,于查尔顿来将是绝对的福音。

  不能不提的还有一位球员,他就是查尔顿的中场大将安迪.里德。里德05年从森林队加盟热刺,正是得到了现切尔西技术总监,前丹麦国脚阿内森的举荐。一手发掘了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等天才的阿内森在评价这位爱尔兰国脚时表示,里德左脚的创造力非凡,他将是英超数一数二的技术型球员。前不久卸任的查尔顿主教练莱斯.里德则称赞爱尔兰人是球队的“普斯卡什”,在11月查尔顿1-1打平埃弗顿的比赛中,里德表现出色打进一球,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里德在上个月球队0-3败给利物浦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休养了近一个月才痊愈。对郑智的加盟所带来的挑战,里德并没有太大的反映,爱尔兰人表示他过去在热刺效力的时候,就和另一位亚洲球员李荣杓(李荣杓新闻,李荣杓说吧)是哥们,包括李荣杓的外语,也有一部分是里德教的,里德本人很希望能和郑智成为朋友。

  由于郑智也是刚刚抵达英国,处在倒时差和适应环境的状态当中,帕杜不会给其安排太高强度的训练课,身体恢复性的训练将是主要的操作方式,不出意外大智将和索隆多,里德,杨一起进行跑圈等最简单的训练。经过2-3堂的训练课后,帕杜将会在他最看重的体能上给郑智加量,此前最成功的例子要属前桑坦德竞技的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在厄普顿的一个赛季,这位从西甲来的纯技术型球员跑动能力大幅度增加,帕杜甚至开玩笑地说,如果贝纳永现在回西甲,取得的成就不会亚于小罗,因为他的战斗力比以前提高了1倍。

  (康斯坦丁)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