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维权行动新动向 林丹花12万元抢注“林丹牌”

  哈尔滨新闻网讯(题林)在名人姓名被投机取巧的商家注册为商标的事件屡屡发生后,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也将采取行动维护自己的权益。下周一,林丹将在中国商标局注册下“林丹”商标,预计这笔费用将在12万左右。

  日前,浙江某制药企业将“林丹”抢注为自己的商标,将从1月7日起进入初审公告。“发生这样的事情,运动员一般都是被动防范,像林丹这样成绩好,形象、气质佳的顶尖选手,很有必要对自己的权益采取保护措施。”林丹的代理律师表示。

  在中国商标局网站上,共能搜索到9条与“林丹”商标相关的信息,其中7项已过了使用期限。在申请号为4330667的申请中,浙江一家企业将“林丹LIN?鄄DAN”注册为“非医用营养液”等保健品的商标,将从1月7日起进入公告期。而四川一家饲料企业已成功注册“林丹牌”,使用期限将到2008年10月。

  根据有关规定,当申请人申请注册一个新商标后,商标管理局会通过三个月的时间进行审查,如果期间没有人对此提出异议,那么商标将被申请人所拥有。“虽然把握不是百分之百,但浙江这家企业的申请被驳回的可能性很大。”

  作为北京一家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律师,李律师介绍,在体育界尤其是成绩突出、形象气质出众的男运动员中,名字被抢注为商标的事情屡见不鲜。“特别是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乒乓球、体操、跳水这样的金牌项目中,更为严重。”李律师说,“中国羽毛球队也是希望林丹能一心一意专注于训练比赛中,不要受这些事情的影响,因此我们建议林丹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下来。”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