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神勇八一12连胜 上海男篮主场两分惜败

  本报讯(实习生周珊珊)昨天下午,上海卢湾体育馆座无虚席,因为主队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已经11连胜的八一双鹿。与前一次交锋同样惊心动魄,派出最强阵容的八一队让上海队在本赛季首次进入加时。最终,经验丰富的八一队以120比118两分险胜上海队。

一人独砍43分的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成为昨天的最大功臣,而防守他的奥克萨则在第四节六犯离场。

  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为大郅个人表演的舞台,虽然上海队以34比31领先结束第一节,但王治郅在严密的防守下依然保持较高的投篮命中率。而第二节开始后大郅就屡屡担当关键先生——他在场时连得9分帮助八一把比分反超,他下场后上海队就立刻反扑夺回领先优势。双方的这种胶着一直持续到比赛的尾声,当全场比赛还剩下一分钟时,上海队依靠迪尔曼关键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05平。此时场内气氛越发紧张,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一次险些运球脱手引来场边一片惊呼。最终两队战成109平,上海队有惊无险地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的比赛进程与第四节最后阶段如出一辙,但这一次上海队没有了先前的运气,最后阶段的3次失误使他们将胜利拱手相让,118比120,被绝杀的换成了上海队,八一队成功地报了一箭之仇。

  尽管没有了昔日的“明郅”对抗,但上海年轻队员的全面开花还是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本场比赛王立刚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25分,王勇和王思章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上海打八一向来都是轻装上阵,每次都能放下包袱发挥得相当不错。”李秋平则表示:“八一队是CBA的旗帜,是我们的赶超目标,每次和他们比赛我们都会很努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