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新年首场重量级较量 皮特把托尼打个“乌眼青”

  令人关注的2007年世界重量级拳坛第一场重要赛事,“尼日利亚噩梦”皮特与美国人托尼的二番战,于北京时间1月7日中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好莱坞分出高低,结果前者凶狠的重拳再次显示了威力,不仅将对手击倒,而且将赛前扬言复仇的老拳王托尼打得乌眼青,获得了向WBC重量级拳王马斯卡耶夫挑战的权利。

  与双方首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更浓,比赛开始后,皮特凶猛的进攻便收到了效果,第一回合他的刺拳连续命中,并且一记超手重拳打得托尼踉跄不已险些倒地。

  第2回合皮特的重快拳再次击中了目标,开赛仅5秒他的一记爆炸性的左刺拳便准确地砸在托尼的下巴上,使其猝然倒地,引起场内观众的一片惊呼。第3回合,托尼的一记重拳虽然狠狠命中了皮特,但并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相反却引来了对手更猛的连续三拳的反攻。第5回合,在“噩梦”的持续打击之下,赛前傲慢的托尼左眼已经被打得肿胀封住了,因此他不得不站在原地接受对手重拳的惩罚,嘴唇被打爆,血流不止。

  之后的几个回合,皮特继续表演自己的重拳精确打击术,剧痛和过分的体力消耗让38岁的托尼不停地喘着粗气,他只是体面地没有倒地而勉强坚持到12个回合结束。结果,3位裁判分别以118比110、118比110和119比108一致判皮特获胜。

  赛后,皮特高兴地说:“这是我职业拳击生涯中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整场比赛我用穆罕默德·阿里和梅威瑟的方式耍弄了托尼。”

  落败的托尼依然不服气,他说:“我一直在进攻,皮特并没有击倒我,因此我认为自己应该是胜利者。不过,我依然认为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

  这场比赛托尼的体重为234磅,赛后他获得了110万美元的酬金;皮特的体重为249磅,比其上一场比赛轻了8磅,赛后他获得了150万美元的出场费,其职业战绩变为28胜1负。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拳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