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宁专宰“领头羊” 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现在的辽宁盼盼只能令人想起他们曾经用过的吉祥物——猎人!在之前主场击败当时的联赛“领头羊”宏远宝玛仕后,他们昨天又通过艰苦的加时赛以115比114击败联赛榜首的江苏大华。

本赛季的辽宁盼盼堪称是“领头羊”的猎手,而他们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

  这场大战要通过加时赛才决出高下,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一度领先多达7分。江苏大华在终场前7秒,通过张成的3分球追到了111比115。而随后,张成再度命中3分球,追到了114比115,但在剩余的4秒钟里,江苏大华竟然想采取犯规战术都无法找到人,只能看着时间走完,在客场输掉了比赛。

  在去年年底,辽宁盼盼曾经主场击败领头的宏远宝玛仕,一手把江苏大华送上了榜首位置。可惜江苏大华的榜首只坐了3轮,又在客场栽在辽宁盼盼的手上。本场比赛,辽宁盼盼3分球得分超过20分,杨鸣拿到了23分,外援桑普森得到了29分和13个篮板球,张庆鹏拿到了20分。辽宁盼盼的外援中锋布朗拿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

  两届CBA(CBA新闻,CBA说吧)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9个篮板球,而江苏外援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得到了24分和16个篮板球,张成也贡献了29分。

  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但让宏远宝玛仕重回榜首位置,少赛一场的江苏大华退居第2位,辽宁盼盼也以13胜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4,紧随八一双鹿之后。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张成 | 唐正东 | 辽宁盼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