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身披号门将号码征战英超? 郑智坦言有所失望

  本报讯郑智已经抵达查尔顿,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在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球员介绍中也有了这位中国球员的名字,然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该网页显示郑智在球队中的球衣号码竟然为1号,而郑智本人则表示自己更希望能够得到21号或者27号中的任意一个号码。

  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昨日正式公布了俱乐部冬季转会的大名单,俱乐部安排给郑智的球衣号码是1号,但是按照约定俗成的惯例,1号球衣通常都是留给守门员的,因此这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好奇,随后经过打听才得知,由于郑智刚刚加盟查尔顿,俱乐部还尚未正式分配其号码,因此不得已在官方网站上先为其“安排”了这一号码。

  显然,郑智不会身穿1号球衣征战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作为攻击型球员,郑智本人坦言更希望得到21号或27号两个对自己来说更有意义的号码,但是这些似乎要等到郑智正式成为查尔顿俱乐部一员之后才能有最后的定论。(李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号码 | 1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