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辽足引援“大有进展” 担心截杀不便公布名单

  在“大卖血”的同时,辽宁足球俱乐部近年来在内援引进方面鲜有 “大手笔”。此前,辽足方面曾对外承诺,2007赛季球队将引进5名内援。日前,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武汉队的替补门将姜涛和现国青队前锋张树栋已成为辽足第一批引进的内援。

  随着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大环境的恶化,球员转会市场越来越不景气。基于这一缘故,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大牌”球员不再是各俱乐部哄抢的对象,身价较低且有上升空间的现役国奥队和国青队队员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2006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辽足俱乐部开出了一长串内援引进名单,其中大部分是现役国奥队和国青队球员。作为前锋队员,张树栋在国青队一直是主力替补。此次之所以力邀张树栋加盟,辽足看中的就是他的上升潜力。

  而引进武汉队替补门将姜涛,辽足方面也有着自己的打算。目前,辽宁队只有张鹭和崔凯两名门将,引进姜涛也是为了增加球队门将位置的厚度。

  除了张树栋和姜涛,辽足俱乐部还计划引进3名内援。谈及其他3名内援的引进情况,辽宁队一教练组成员谨慎地表示:“现在我们还不能把具体名单公布出来,一旦公布,我们担心其他俱乐部会半路‘截杀’。”

  据记者了解,辽足教练组一直对旧将王亮念念不忘,尽管此前因为待遇问题,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否认了王亮回归的可能性,但据这位教练组成员介绍,辽足并没有完全放弃引进王亮的想法。另一位辽足旧将吕刚也是辽宁队考虑的对象之一,但因为位置原因,吕刚并不是辽足最需要引进的内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