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体感叹皇马颜面无存 卡佩罗嘴硬仍赞扬加戈

    搜狐体育讯 里亚索已经成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挥之不去的阴影,在0比2落败拉科之后,银河战舰已经15年未能在里亚索取得胜绩。赛后西班牙媒体纷纷对皇马的表现冷嘲热讽,但卡佩罗仍将溢美之词送给了表现平平的加戈。

  作为马德里媒体的喉舌,这已经不是《阿斯报》第一次表示不满,卡佩罗的日子也必将越来越难过:“皇马的表现实在糟透了,球员们在场上踢得毫无章法,他们甚至连丝毫斗志都没有。拉科的表现让皇马相形见拙,贝莱隆(贝莱隆新闻,贝莱隆说吧)的复出赢得了里亚索热烈的掌声。加戈上演处子秀,马赛罗也得以替补出场,但这都无法改变皇马被动挨打的局面。当古蒂扭伤脚踝下场之后,对皇马而言,这场比赛就已经宣告结束。”

  《马卡报》则称皇马颜面全无:“里亚索的恶梦仍在继续,皇马在拉科的地盘再度败走麦城。卡佩罗的球队以一场完败给2006年画上句号,他们又以同样的方式迎来了2007年。糟糕的比分并不是全部,皇马队员全都显得注意力不集中且斗志不足。加戈的处子秀值得称道,但他无法改变皇马全队的低迷。”

  《每日体育报》则在为巴萨庆幸:“巴萨被赫塔菲逼平后,皇马本有望缩小与卫冕冠军的差距,但银河战舰却以0比2的失利进一步被拉开差距。拉科的胜利要感谢卡普德维拉和克里斯蒂安,后者曾经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的一员。输球后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三分,要知道巴萨还少赛一场。”

  虽然是一场完败,但卡佩罗赛后仍然嘴硬,他将丢球归因于“意外”:“第一个丢球完全是个意外,当时古蒂在场下接收治疗,人墙少排了一个人,球就从这里打进的。”但事实上,拉科后腰德·古兹曼在皇马人墙中挤出了一个空档并在卡普德维拉出脚时及时闪开,皮球正好从这个空档钻入球网,卡佩罗的说法过于牵强。

  谈到加戈的首演,卡佩罗则表示满意:“我非常满意他的表现,他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之所以换下他,是因为他有些疲劳。他还是个孩子,但他能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他有自己的长处。至于马赛罗,他只有18岁,拉莫斯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很出色。”

  但皇马球员却并不认同卡佩罗的“运气说”,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表示“我们的控球不好,一直被动挨打。这场比赛和输给维尔瓦很像,对手的反抢制造了太多机会。”(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