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主帅施之皓:相信孔令辉能做好 对他是个好机会

  晨报讯(特约记者周松)作为中国女乒的主教练,对于队员与教练的分配一定有自己的道理,对于将郭跃分到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手里,施之皓似乎很有信心,“这对于孔令辉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相信他可以做好!”

  让一个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新教练上来就带重点队员,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冒险,但是施之皓却不这么想,“其实孔令辉对于教练工作还是有经验的,过去两年,他在男队的时候其实也是兼任着教练的任务,其间也给年轻队员教授了许多东西,应该说是有经验的,另外他和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对于教练问题也沟通许多,刘国梁也把许多经验与他交流,这些优势都是别人不能比的,所以我们才敢让他一上来就带郭跃这样的重点队员!”

  父亲郭向生:

  孔令辉是小跃偶像

  对于郭跃师从孔令辉的事情,身在鞍山的郭跃父亲郭向生第一时间就接到女儿的报喜电话,“郭跃从小就把孔令辉当成自己的偶像,也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现在能够向他学习,当然很高兴!”

  郭跃的父亲是一个乒乓球的民间发烧友,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他就让刚会走路的郭跃拿起了乒乓球拍,现在在鞍山还办班教授乒乓球的郭向生对于女儿未来的前景也十分看好,“郭跃现在的技术打法基本成型了,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还强化得不够,主要还是缺乏有效的刺激,她的斗志很高,打法十分男子化,现在孔令辉带她,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此外郭跃从小也是模仿孔令辉的打法,现在有了机会好好学习一下偶像的技术,她一定会更加用心也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