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重启武打大片助兴 塞维利亚1:2负萨拉戈萨

  晨报讯 昨天凌晨,结束冬歇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重燃战火,半程冠军塞维利亚1:2不敌萨拉戈萨,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却是比赛结束前法比亚诺和迪奥戈的殴斗事件。

  比赛进行到95分钟,场上比分2:1,已经五轮没有取胜的萨拉戈萨领先西甲领头羊。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和萨拉戈萨后卫迪奥戈两位进球功臣在场上突然动起了手脚,法比亚诺用右手狠打了一下对手的脖子,迪戈奥以同样的动作回击,法比亚诺被打了一个趔趄。一时间,只能看到两人的四条胳膊在飞舞碰撞。最后裁判颁发给他们的自然是一人一张红牌。

  赛后,塞维利亚主帅拉莫斯非常不满:“迪戈奥的行为是丑陋的,在场上他一直对法比亚诺喋喋不休。”而迪戈奥也不让人:“在巴西时,法比亚诺就是个骗子!”

  贝卢斯科尼杯米兰小胜尤文

  晨报讯因为莫吉丑闻而延期的贝卢斯科尼杯昨天终于上演,米兰和尤文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米兰凭借法国小将奥巴梅扬的进球3:2击败尤文,第8次夺得冠军。

  由于尤文降级,这是米兰和尤文这对老冤家本赛季的首次相遇。29分钟时,因扎吉接布罗基传球首开纪录,但内德维德与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的进球将比分反超,布罗基此后再次助攻,西多夫追为2:2,替补法国小将奥巴梅扬小角度顶进制胜一球。

  “这场比赛让我看到了好的迹象,我们这个赛季将仍然有希望。”新年的首胜让安切洛蒂喜出望外,毕竟度过了噩梦般的上半赛季后,红黑军团急需转转运气。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