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连续30+难救主 火箭99-103加时惜败森林狼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客场经过加时赛以99-103惜败森林狼,结束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排出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霍华德、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麦蒂和阿尔斯通的首发阵容,森林狼方面则依然由“狼王”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领衔出战。

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火箭在首节中段开始发威,打出一个11-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不过随后火箭又失去了准星,森林狼内外线结合一波猛烈攻势,再次将比分超出,首节结束时,火箭21-24落后森林狼3分。第二节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火箭40-44落后4分。

  双方易地再战,两队在经过起初的交替得分后,在加内特带领下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火箭62-71落后对手9分。最后一节打到70-79时,麦蒂挺身而出连续得分,海德和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接连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1-1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第4节结束时双方战成88平,比赛被拖进加时赛。

  关键的加时赛上,火箭曾一度94-93领先对手,但随后进攻突然哑火,森林狼乘机打出8-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虽然最后时刻火箭奋力反击并投中三分,最幸运女神最终没有眷顾火箭,火箭最终99-103输掉了比赛,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本场比赛麦蒂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这也是他连续第5场砍下30+的优异成绩,巴蒂尔和霍华德也分别得到20分和19分。森林狼方面,加内特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