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30+难敌狼王两双 火箭加时告负5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1月8日4时30分,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标靶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9-103负于明尼斯达森林狼,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就此终结,而森林狼则取得四连胜。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4-21、20-19、27-22、17-26和15-11。

  火箭这边,麦格雷迪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但他29投仅12中,巴蒂尔有20分入帐,霍华德砍下19分,穆托姆博抢下13个篮板;森林狼这边,加内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3个篮板,布朗特有21分和10个篮板入帐,哈塞尔贡献14分,麦克-詹姆斯拿下12分和10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麦迪开场手感并不顺,布朗特首先造成麦迪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接下来投三分时造成哈塞尔犯规,他三罚两中。加内特和哈塞尔分别命中,麦迪连续两次进攻不中,穆托姆博随后盖下了布朗特的上篮,霍华德中投得分,戴维斯抓住机会扣篮得分,森林8-4领先。戴维斯在7分01秒中投得分,麦迪终于在6分48秒投中本场第一球。布朗特造成巴蒂尔犯规后两罚一中,阿尔斯通随后中投命中,加内特投篮不中,阿尔斯通勾手得分,火箭在4分45秒追成13-15。

  暂停之后霍华德抢断戴维斯,阿尔斯通接到麦迪传球突破上篮得分,加内特和麦迪随后投篮都不中,麦迪在3分29秒造成布朗特犯规,他两罚都不中,不过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巴蒂尔在3分11秒投篮得分,加内特投篮不中阿尔斯通抢到篮板球,霍华德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巴蒂尔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打出11-0的比分。随后戴维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加内特也在1分37秒时中投得分,双方战成20平。新秀福耶造成阿尔斯通犯规,他两罚两中,霍华德随后造成史密斯犯规,他两罚两一中。第一节火箭21-24落后。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小卢卡斯抢到进攻篮板突破是分。霍华德造成史密斯犯规,他两罚两中。贾里奇的进攻造成海耶斯犯规,他两罚两中。霍华德面对史密斯信心十足,他转身勾手命中一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史密斯随后中投还以颜色,霍华德接下来造成史密斯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上场投篮仍然没有,不过贾里奇和哈塞尔都没有抓住机会,麦迪在8分17秒突破得分。哈塞尔造成海耶斯犯规,他两罚两中。布朗特在3分59秒中投得分,麦迪随后造成他犯规两罚一中。巴蒂尔造成布朗特犯规,他两罚一中,戴维斯外线投中三分球,麦迪中投得分,随后加内特命中,火箭在2分25秒时37-39落后。马德森造成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投篮不中,加内特抓住机会帮助森林狼领先6分。阿尔斯通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穆托姆博被吹打手犯规,詹姆斯两罚一中。阿尔斯通上篮不中,穆托姆博将球补进。麦迪在最后2秒造成里德犯规,他两罚一中,上半场火箭40-44落后。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加内特中投得分,随后麦迪在加内特封盖的情况下远投三分命中。戴维斯突破传球,布朗特投中。穆托姆博助攻霍华德内线命中,戴维斯马上接加内特传球外线投中三分球。麦迪在8分52秒时突破得分,加内特随后投篮得分,双方分差一直在5分左右。麦迪投篮不中,加内特在8分钟时再次投篮得分,森林狼57-50领先。

  暂停之后阿尔斯通投篮不中,火箭控制住篮板球,不过阿尔斯通被吹进攻犯规,麦迪三分不中,詹姆斯突破得分,布隆特在6分13秒补篮命中,火箭落后了11分。巴蒂尔面对加内特的犯规还上篮命中,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穆托姆博抢断詹姆斯,不过巴蒂尔上篮不中,此后巴蒂尔再次从加内特手中断球,霍华德大力扣篮得分,火箭迫使森林狼叫暂停。阿尔斯通连续两次投篮不中,詹姆斯面对麦迪犯规还命中,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巴蒂尔随后在45度角投中三分球,穆托姆博打手犯规,布朗特两罚两中。加内特抓住机会中投得分,火箭再次落后10分。阿尔斯通下场后巴蒂尔勾手命中,最后21秒穆托姆博补篮得分,布朗特在最后1秒外线投中三分球。前三节火箭62-71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海德和海耶斯连续命中,火箭在8分41秒追成68-74。6分41秒海德终于命中三分球,火箭追成75-79。麦迪面对加内特打三分成功,双方只差2分,随后海德抢断,卢卡斯投中三分球,火箭反超比分。加内特造成穆托姆博犯规,他两罚两中,麦迪在4分15秒投中三分球力保火箭领先。麦迪进攻被吹走步,加内特将球补中,哈塞尔又在1分19秒中投得分,火箭84-86再次落后。霍华德上场就勾手命中追平比分,哈塞尔此后内线得分。麦迪在11秒突破命中,双方战成88平。加内特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比赛开始后,麦格雷迪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哈塞尔上篮得分,里奇-戴维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以90-93落后,范甘迪请求暂停。霍华德连得4分,火箭反超比分,森林狼请求暂停。加内特两罚全中,诺瓦克两次出手三分不中。布朗特打板得分,森林狼取得3分优势。阿尔斯通出手三分不中,麦克-詹姆斯上篮得分,紧接着卢瑟-海德关键时刻失误,火箭大势已去。最终,火箭客场以99-103负于森林狼。

  休斯顿火箭先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海耶斯、穆托姆博。

  明尼斯达森林狼先发阵容:詹姆斯、戴维斯、哈塞尔、加内特、布朗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戴维斯 | 詹姆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