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山东区落幕 山师大二附中晋级

  本报讯 1月7日,第一届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落幕。山师大二附中在决赛中以63∶36大比分战胜对手济南二十七中学,成功晋级初中联赛下一轮,代表山东参加在沈阳举行的北方大区赛,与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北京、陕西、山西、天津的冠军队伍一起争夺全国四强赛的两个席位。

  李宁初中篮球联赛由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它是中国国内初中生参与范围最广、竞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篮球联赛,同时也是唯一被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初中五人制篮球联赛,共涉及全国16个省、直辖市、128所参赛学校,他们将经过城市赛、大区赛、四强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选拔,冠军球队将于明年4月29日产生。他们不仅能获得李宁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学金,还有机会参加李宁公司举办的各种篮球训练营活动。作为初中生自己的比赛,参加者是一群最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勇于挑战的青少年。正如联赛口号一样:年轻,我怕什么,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初中 | 篮球联赛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