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大唐伤情无碍 抢下33分成为场上最闪亮的明星


  本报营口鲅鱼圈电正如赛前所有人预料的一样,南钢中锋大唐依然是场上最闪亮的明星。在比赛中唐正东抢下了33分,这还是在他脚上有伤的情况下取得的。

  比赛进入下半场,让所有江苏球迷揪心的一幕出现了,大唐在与对方中锋布朗抢篮板落地时扭伤了脚踝,惊得南钢教练组成员都站了起来。
因为疼痛难忍,大唐一瘸一拐地走下了球场。走到胡卫东跟前,大唐一句:“崴了一下脚,问题不大。”让胡卫东拎到嗓子眼的心又放了回去。果然,大唐很快又带伤上阵了,只不过脚踝上绑上了厚厚的绷带。带伤上场并不能影响大唐成为场上的主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唐正东甚至还有一次绝杀的机会。赛后,大唐遗憾道:“那一球我没蹬起来,跟脚上有伤多少有点关系,要不然最后的胜者一定是我们。”好在唐正东的伤势并不重,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

  也许大家并不知道,大唐本场比赛还有一个遗憾,那就是篮板球数没有超越巴特尔,而成为CBA历史上的第一人。本场赛前,大唐的篮板球总数只比排名第一的大巴少10个,也就是说,如果唐正东能够抢到10个以上的篮板球,他就将成为CBA历史上的篮板第一人,可惜,因为脚伤的原因,原本抢10个篮板如探囊取物般容易的大唐只抢下了9个篮板,而他成为CBA篮板第一人只能推延到下轮比赛了。(刁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胡卫东 | 大唐 | 抢下 | 10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