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孔令辉还不太适应 他需要先了解女人

  本报讯随着此次女乒国手在中山冬训,孔令辉也正式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现在,他手下终于有了具体分管的四名女弟子,她们分别是亚运会三金得主郭跃、广东小将刘诗雯以及两位二线队员姚彦和木子。

  主教练施之皓对于近段时间以来孔令辉在女队的工作情况表示认可,“上任以后,孔令辉在工作上很努力也很用心,而且也得到了队员们的敬重。

”施之皓说。

  “不过,孔令辉现在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女队的情况,因为他对于女队员的一些思路和想法还有不适应的情况。”施之皓认为,这不仅是业务层面的问题,性别上的差异也是一道很难逾越的障碍。孔令辉先需要了解女人再了解女运动员。

  郭跃对她的新教练评价道:“孔令辉本身是乒乓球界的大满贯得主,从他身上,我一定能学到很多的技术和经验。”

  孔令辉对自己未来也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对技术上的发展和规划,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调整,我希望能在教练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 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施之皓 | 了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