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足总杯第三轮:亨利发威 阿森纳淘汰利物浦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2006-200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足球赛第三轮继续激战,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以1比3负于阿森纳队,无缘下一轮。

  是役,本赛季加盟“枪手”的罗西基在第37分钟为客队拔得头筹。

8分钟后罗西基梅开二度,阿森纳队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后,库伊特在第72分钟为“红军”扳回一城,但亨利第84分钟破门得分,阿森纳队最终以3比1锁定胜局,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本轮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主队在前):切尔西队以6比1大胜马科斯菲尔德队,兰帕德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伯明翰城队以2比2战平纽卡斯尔联队;唐卡斯特队以0比4不敌博尔顿队;赫尔城队以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队;莱切斯特城队以2比2逼平富勒姆队;诺丁汉森林队以2比0淘汰查尔顿队;朴茨茅斯队以2比1力克维冈队;谢菲尔德联队以0比3不敌斯旺西队;西汉姆联队以3比0击败布莱顿队;皮特堡联队以1比1战平普利茅斯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与卢顿队以2比2言和;修安联队以1比1战平巴恩斯利队;布里斯托城队与考文垂队以3比3不分伯仲;切斯特城队与伊普斯维奇队以0比0互交白卷;狼队与奥德汉姆队以2比2平分秋色。

  此外,普雷斯顿队、南安普敦队、沃特福德队、西布朗维奇队、布莱克普队、水晶宫队、德比郡队、诺维奇城队均击败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巴尼特队与科切斯特联队、雷丁队与伯恩利队的比赛将改期进行。徐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战平 | 斯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