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昆明留下国足新年全家福 西班牙拉练一路顺风

  本报昆明电 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昨日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招呼大家拍摄了球队2007年的第一张“全家福”。

  也许因为万米跑结束了,国足也即将离开红塔基地,昨天上午的训练显得非常轻松,无论是已经集训了17天的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还是刚上高原2天的孙祥,脸上都洋溢着欢笑。

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安排下,训练量较前两天明显减小,简单地碰了下球,举了举杠铃,休息时,李金羽和徐云龙背靠着墙壁,互相逗乐。没有了裁员痛苦的朱广沪也显得很轻松,几乎没有前几日的大喊大叫了,笑脸多了起来。训练结束后,在领队蔚少辉的提议下,全队在4号场中心拍了一张2007年的第一张“全家福”,国脚们都笑得很开心,似乎表达着对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充满了信心。

  另悉,国家队很有可能在返回北京的前一天,也就是9日,提前进行YOYO测试。因为国足去西班牙拉练,几乎都没有时间备战月底各自俱乐部进行的YOYO测试,足协考虑到这点,决定把国足YOYO体测的时间提前到9日进行,但为了避免媒体炒作和球迷观看影响,国足的这次YOYO体测将会采用全封闭进行。(昆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