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全场独得43分 王治郅证明自己为CBA赛场“王”

全场独得43分 王治郅证明自己为CBA赛场“王”



  “转眼6年没来卢湾体育馆了,那时候还是和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打呢!现在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带着一拨小孩,再加两个不错的外援,倒也跟我们缠斗到了最后一刻。”赛后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看着手中的技术统计,一边自言自语。

  物是人非,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眼中当年的小孩———上海队的王立刚,本场比赛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了25分,王思章也贡献了9分,俨然成为了上海队铁打的主力。

而当时甚至只能随上海青年队坐在看台上充当观众的王勇(王勇新闻,王勇说吧),昨天也有15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能表现。尽管CBA(CBA新闻,CBA说吧)的新一代球员在成长,但是王治郅依然是他们心中的偶像,他的威力和魅力仍然在影响着年轻球员。

  被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帅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视为“最有经验”的王治郅,如今更加成熟,也更加具备大将风度了。如果说本场比赛首节上海队能够赢八一3分,靠的是突如其来的全场紧逼防守和全队的4个三分球,那么第二节八一队则是全凭大郅在篮下的7投7中,一人单节砍下15分,才以24比22反赢了上海队2分。王治郅全场独得43分,完全证明了他在如今的CBA赛场上就是一个“王”。(来源:解放日报)

  “我们和八一队打了那么多年了,很多年轻队员还是在青年队的时候就知道,要想拿全国冠军,就必须击败八一队。上海队每次碰八一,总能发挥得特别出色一些。当然,在王治郅这个点上,我们的防守缺乏应有的对策”,李秋平一语道破天机。

  没有姚明的卢湾体育馆或许少了很多精彩,但应该庆幸的是,CBA又有了王治郅这样极具号召力的球星,卢湾体育馆也因此又有了昨天这场人气最旺的比赛。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