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后卫一直缺人重新瞄准孙祥 埃因霍温吃回头草

  本报讯 去年11月,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和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两兄弟曾前往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试训,而10天之后,主教练科曼却明确表示不会向吉祥兄弟提供合同。时隔2个月后,当欧洲转会市场再度开放时,埃因霍温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近日在接受荷兰《布拉邦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吉祥兄弟的试训给埃因霍温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孙祥的表现十分突出,“我们确信孙祥有能力在荷甲立足,而他正是我们需要的人。”瓦尔克斯这番话不无道理。自从马克斯威尔、贝尔哈迪以及维德森以后,埃因霍温一直未能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确立一个主力人选。所以,经过试训考验的孙祥成为了理想候选人,而哥哥孙吉却因右后卫过多而被排除在外。

  值得注意的是,孙祥不过是埃因霍温在冬季引援的权宜之计,这不仅是因为主帅科曼明确拒绝过孙祥,更因为埃因霍温如今也只愿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而非正式转会。“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瓦尔克斯说得很明白,埃因霍温只是再给孙祥一个机会,最终结果如何,将取决于孙祥在租借期内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