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梅赛德斯锦标赛:辛格领先三杆 占据第一位置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梅赛德斯锦标赛昨天结束第三轮赛事,名将维杰·辛格打出70杆,以208杆(69-69-70)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占据第一位置。

  辛格在当天的比赛并不算顺利,在第二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之后,辛格在前七洞曾两次把第一位让给了维尔·麦肯兹。

  不过在第八洞三杆洞拿下一个长距离推杆后,维杰·辛格在换场的时候重新获得了领先位置。也从这个时候开始,他加强了对赛事的控制权。第14洞四杆洞,辛格出色地一击将小球放到了六英尺(约1.80米)处,随后将领先优势增加到了三杆。

  维杰·辛格三年里拿到两个梅赛德斯锦标赛亚军,现在,他有望拿到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中第一个冠军。如果43岁的维杰·辛格真的在今天能取得胜利,那么那将是维杰·辛格年满40岁之后拿到的第18个冠军。过去35场美巡赛,辛格只赢得了一场赛事。

  世界排名最高的亚当·斯科特第三轮打出69杆,与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伊梅尔曼一道并列第二位。

  J.B.霍姆斯(J.B.Holmes)与维尔·麦肯兹同为210杆,并列第四名。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辛格 | 锦标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