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爵士送掘金五连败 威廉姆斯全面提升球队能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全场得到28分、12次助攻,而爵士队也以96∶84战胜了掘金队。艾弗森无力阻止球队五连败。

  威廉姆斯提升球队

  拥有主场之利的掘金队在上半场对爵士队的布泽尔防守严密,几乎不给他任何施展的空间。
爵士队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想把球传给他(布泽尔)真的很难。”

  不过威廉姆斯在随后比赛的出色发挥最终撕破了主队的防守。当威廉姆斯个人砍下了22分的时候,掘金队全队才得到24分,以24∶42落后。

  而在掘金队将防守重心放到威廉姆斯身上时,布泽尔找到机会爆发。上半场只得到4分的布泽尔全场得到24分。

  上半场,爵士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9分,但是到了距终场还有9分半钟的时候他们只以68∶67领先一分。

  随后布泽尔一个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引领了爵士打出一个10∶0的高潮,最终锁定胜局,送给掘金队赛季最长的五连败。

  卡尔感慨士气低落

  虽然赢球的过程看起来不是那么顺利,但爵士队并不担心对手在第四节的反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布泽尔说,“我们打得一直很有章法。”

  正是威廉姆斯几乎凭一己之力就在上半场击败了掘金队。“我只是按我的方式在打球。”威廉姆斯说,“我今天感觉很好。”

  掘金队最近状态不佳,士气低落。现在球队正在承受因为斗殴事件被禁赛的安东尼、JR史密斯所带来的苦果。

  阿伦·艾弗森砍下了22分,但是他上半场仅得5分。“现在说我们士气高涨,那是说谎。”艾弗森说,“教练在赛后告诉我们,要保持精神状态,团结起来。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不仅可以一起分享胜利,更是可以共同面对困境的。”“当你连着输球并且输得毫无头绪的时候,你会发狂的。”掘金主帅卡尔说,“有时候我会想联盟就是在专门针对我们队。就好像一个人疯了,然后觉得所有人都在针对他一样。”
阿伦·艾弗森赛后坦然承认掘金队士气低落。

  昨日战报

  快船74∶86鹰

  网91∶96骑士

  步行者100∶93黄蜂

  活塞89∶106公牛

  爵士96∶84掘金

  开拓者110∶105国王

  超音速104∶108勇士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布泽尔 | 艾弗森 | 卡尔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