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负爵士遭遇五连败 活塞负公牛让出中部赛区第一

  昨日NBA(NBA新闻,NBA说吧)赛场好戏连台,众多强手却郁闷地输掉了比赛。

  活塞以89∶106大比分输给了公牛队,从而将中部赛区第一的位置也拱手让给了骑士。而他们的失利,一方面是由于少了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进攻上找不到感觉,另一方面是由于自己曾经的主将大本面对旧主铁面无私,12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的成绩单,更是将活塞队的进攻搅得一团糟。

而此前,公牛与活塞的17次交手中,输掉了15次,其中包括了一个主场的12连败。因此这一场大败后,难怪活塞队好多人念起大本的好来了。

  国王在主场加时落败,则怪自己的手感太差。要知道阿科体育馆曾经让多少列强闻风丧胆,但这次,国王终于以105∶110倒在开拓者手下。阿科球馆曾经是令NBA所有对手闻之色变的魔鬼主场,湖人在这里最近7次到这里有6次是铩羽而归。这一次,他们总算带着胜利离开。其实,国王本有机会完成一次伟大的逆转,如果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和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没有罚丢末节最后时刻几个关键罚球的话,阿科球馆魔鬼主场的美名仍会很响亮。

  不幸的还有被禁赛、伤病、罚款困扰的掘金队,昨日以84∶96让爵士客场尽兴地“演奏”了一把爵士乐。这是掘金遭遇的五连败,创下了本赛季连输场次新高。

  由于第一主力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赛场斗殴被禁赛,绝对主力、老将坎比手指断裂,掘金主帅卡尔不得不排出本赛季第十套首发阵容。结果上半场掘金就落后16分,他们虽在第四节伊始顽强地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爵士随后又打出一个10∶0的小高潮,并从此再也没给他们翻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掘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