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贝鲁斯科尼杯AC生擒尤文 八度称王红黑军找状态

  新报讯【实习记者 汪双】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圣西罗球场举行的第16届贝鲁斯科尼杯的比赛中,AC米兰3:2生擒尤文,第8次夺得该项杯赛的冠军。

  第29分钟,AC米兰突破尤文防线,尤文球员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布罗基突入禁区接到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传球后左侧低传给因扎吉,因扎吉抢在布姆松之前左脚推射得分,1:0。

第40分钟,尤文发起快攻,特雷泽盖的捅射被卡拉奇用脚挡出后,内德维德跟上凌空抽射把场上比分扳平。尤文在第67分钟反超比分,内德维德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前点头球弹地入远角,尤文以2:1领先。但仅仅两分钟后,布罗基凌空挑传到中路,西多夫精确的头球破门,2:2,尤文领先的优势瞬间失去。第86分钟,皮尔洛左路右脚准确斜传后点,刚出场的奥巴梅扬摆脱后卫,小角度头球顶入近角,3:2将比分反超。告负的尤文还损兵折将,首发中卫布姆松与基耶利尼以及小将帕拉迪诺受伤中途下场。

  另外,北京时间前天,国际米兰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菲戈两度助攻阿德破门,国米6:1轻取巴林国家队。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意甲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