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沃尔夫斯堡相中魔鬼脚 马塞利尼奥有望重回德甲

  随着潘特里奇和希门内斯的接连进球,曾经的柏林宠儿马塞利尼奥已经被淡忘。偶尔传出有关他的消息全是负面的,马塞利尼奥在土耳其过得并不开心,而这在柏林人听起来似乎也并不那么糟糕。

  现在马塞利尼奥的名字再次被人提起,但这一次却是正面和积极的。

据《图片报》称,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对巴西人产生了兴趣,他们正着手把马塞利尼奥重新带回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如果成功,这将是冬季德甲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新闻。

  沃尔夫斯堡本来从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租借来了多斯·桑托斯,但他们的运气实在是太糟糕,多斯·桑托斯在离开拜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把小腿给弄断了,但合约已经签署,所以沃尔夫斯堡只能是自认倒霉。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沃尔夫斯堡只能是再寻求新的人选。俱乐部经理福克斯日前突然从葡萄牙的训练基地返回德国,此行的目的正是向董事会汇报考察结果。球队主帅奥根塔勒没有透露这名球员的姓名,只是称他“富有德甲经验”。据媒体分析,此人十有八九是效力于土耳其特拉宗布体育队的马塞利尼奥。目前特拉宗布体育队在土耳其联赛中排在第13位,此外马塞利尼奥在土耳其的日子过得非常狼狈,原因是当地只有一家迪斯科舞厅,这与柏林的繁花似锦有天壤之别。所以,对于当初被赶出德国的马塞利尼奥而言,重返德甲也是他的愿望。

  《图片报》称,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已经同特拉宗布俱乐部进行了联系。马塞利尼奥与特拉宗布俱乐部的合约到2009年结束,沃尔夫斯堡又不想支付转会费,所以很有可能是租借合约再加上优先购买的附加条款。奥根塔勒表示:“再睡上几觉,起来之后或许就能看到他出现在我面前了。”

  沃尔夫斯堡在下半赛程首场比赛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柏林赫塔。如果马塞利尼奥披上沃尔夫斯堡的球衣,那么没有比赫塔更适合的对手了。德国球迷无比期待这一幕的来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甲 | 马塞利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