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希尔爆发霍华德得两双 魔术轻取凯尔特人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老将格兰特-希尔(格兰特-希尔新闻,格兰特-希尔说吧)贡献21分,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8分12个篮板,他们帮助奥兰多魔术在北京时间1月8日主场87-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

  魔术取得四连胜,米利西奇(米利西奇新闻,米利西奇说吧)得到12分,托尼-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得到11分10个篮板。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因伤缺阵,阿伦得到21分8个篮板7次抢断6次失误,斯泽比亚克得到15分,韦斯特得到13分,杰弗森得到12分。

  双方开场命中率都不高,托尼-巴蒂尔首先命中,尼尔森连续投中两球,魔术6-2领先。杰弗森内线命中两球,凯尔特人追成9-10。巴蒂尔势头不减,他和希尔帮助球队打出6-0的比分,凯尔特人曾经追成13-16,不过本节结束前霍华德帮助魔术13-2的得分高潮,首节魔术29-17领先。

  米利西奇第二节发威,他连投带罚拿下全队前6分的5分,格林和特尔费厄命中,魔术命中率不高,阿伦的上篮帮助他们追成38-25。米利西奇关键时刻连续命中,希尔和特科格鲁的投篮帮助魔术领先13分。斯泽比亚克连得5分,追成37-47。魔术再次6-1的比分,上半场他信54-38领先。

  下半场凯尔特人打出8-1的比分,杰弗森拿下其中的6分。韦斯特跳投帮助凯尔特人追成46-55,霍华德扣篮无法阻挡凯尔特人,阿伦投中三分球,他们追成50-57。斯泽比亚克两罚两中,韦斯特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4分。魔术随后打出6-0的比分,前三节魔术66-56领先。

  最后一节阿伦和斯卡拉博尼两罚两中,凯尔特人追成60-66。魔术连得5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斯泽比亚克投篮命中,韦斯特和阿伦五罚五中,凯尔特人追成69-76。尼尔森跳投命中,希尔连得4分帮助魔术86-72领先。虽然凯尔特人打出6-0的比分,不过希尔两罚一中锁定胜局。(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魔术 | 凯尔特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