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先租后转孙祥留洋现转机 申花:恐怕希望不大

  就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队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顺利踏上英超之旅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荷甲埃因霍温一事也迎来了峰回路转,首先是一家荷兰媒体透露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谈到关于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的消息,随后记者从孙祥的经纪人罗曼处也证实,埃因霍温目前期待和申花俱乐部进行会谈。

  先租借后转会

  1月5日,埃因霍温市所在大区的一家名为《BrabantsDagblad》的媒体报道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有意租借孙祥的消息,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

  吉祥兄弟曾于去年11月下旬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试训,试训结束后尽管主帅科曼对两人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但是俱乐部最终未能给出转会合同。尽管如此,孙祥留洋的可能性仍未完全破灭,毕竟科曼在最后表示“夏天仍有机会,那时候不再需要试训”,只是如今这个机遇提前了半年到来。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已经结束,下一阶段的比赛要在1月20日才开始,目前正是荷甲冬季转会交易频繁时期。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阿贾克斯11分之多的埃因霍温已经把主要的目标放在了欧冠赛场,因此在各个位置上进行强化也就成为了科曼引援的主要目的,左后卫的位置正是科曼急需完善的,在这种情况下,埃因霍文再次向孙祥伸出橄榄枝。

  “和郑智的模式一样,他们希望先借半年,然后再根据双方的合作情况来商讨转会,下周二估计会有眉目。”经纪人罗曼表示。正在国家队训练的孙祥,也对这个消息显得有些激动,不过他表示一切服从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以及双方商讨的结果。“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恢复身体情况。”

  申花表态:不放

  “至少我们没有收到对方俱乐部官方的文件,真的要人就来谈,否则就怕是对方放风炒作。”昨天,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显得很谨慎,毕竟他也只是对这个消息“道听途说”,“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回事情,这些需要俱乐部之间进行商谈。”直到现在,尽管有关埃因霍温希望租借孙祥的消息已经传播开来,但是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说法。外界消息满天飞,俱乐部则不知所以,这样的情况让俱乐部方面有些反感,“真的要谈生意的,不是靠媒体来谈,而是大家悄悄地谈。外面都传遍了,我们自己还不知道,这算什么?”

  昨天晚些时分,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向记者表示,“就算对方来谈,恐怕也希望不大”,“那个时候愿意放孙祥出去,因为我们左边还有毛剑卿,现在小毛也受伤了,我们左边基本上就没有人了。”按照目前申花队的情况来看,要放孙祥,势必需要引进外援,而按照郑智租借半年10万英镑的价位,显然难以填平引进一个外援所需要的花费。“而且,半年以后万一人回来了,小毛的伤也好了,还有个老外,你叫教练怎么安排用人?”(陈敏)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