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急于租借孙祥 留洋模式与郑智如出一辙

  从当初平静地结束试训,到如今再度受到召唤,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与荷甲巨人埃因霍温之间的关联,或许可以用“峰回路转”四个字来形容。昨天,孙吉(孙吉新闻,孙吉说吧)、孙祥的经纪人罗曼证实了埃因霍温想租借孙祥的消息。

“没错,埃因霍温俱乐部那边已经和我们确认了这件事情,就像荷兰报纸登的内容一样。这两天,对方正在商议和确认具体的操作方式,顺利的话,再过两三天就会有正式的回应。”而孙祥留洋的方式很可能将和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一样:先租后买。

  去年11月,申花队球员孙吉、孙祥曾经受邀前往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过为期10天的试训。在肯定了两位中国球员的表现以及努力之外,球队主教练科曼还是在试训期满之后委婉表态,“暂时不会考虑给两位球员工作合同。”如今,欧洲各国联赛进入冬歇,埃因霍温队方面却做出了一个积极的表态。日前,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对荷兰《布拉邦省报》的记者弗朗斯·范登·纽文霍夫表示,他们希望能引进孙祥。

   这篇文章提到,埃因霍温现在希望得到25岁的孙祥,他们的想法是租借半个赛季。租借结束后,埃因霍温拥有购买孙祥的优先权。除此之外,文章也简要回顾了吉祥兄弟去年年底试训埃因霍温的过程,并阐述埃因霍温方面是在孙祥返回中国之后,才开始正式考虑给这名左后卫合同的。至于孙吉,则是因为右后卫人选过多,未能挤入该队的考虑范围之内。文章分析道,目前埃因霍温队并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左后卫人选,自从接触马克斯威尔、贝尔哈迪以及维德森都不成功以后,球队并未能在这个位置上确立一个主力人选。科曼试用了萨尔西多和雷齐格(齐格新闻,齐格说吧),但是都不理想。现在孙祥将得到一个可以证明自己能胜任一线队的机会,埃因霍温也希望能得到他,然后全力争取引进一名前锋球员。

   “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埃因霍温队技术总监瓦尔克斯认为,孙祥和孙吉给俱乐部的技术小组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因此考虑租借他半年的时间。无独有偶,这样的方式也与另一名中国球员郑智登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查尔顿队的模式如出一辙。

  昨天,吉祥经纪人罗曼也表示埃因霍温方面正在加紧商定具体引进的方式,以便向孙祥展开攻势。“和郑智的模式一样,他们希望先借半年,然后再根据双方的合作情况来商讨转会,下周二估计会有眉目。”经纪人罗曼这样说道。正在国家队参加集训的孙祥,由于感染风寒一度缺席训练,他本人也并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更多言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埃因霍温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