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晶晶”出自学生之手 作者任芳:很开心很荣幸

  六城会吉祥物之一“晶晶”的设计者,是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的学生任芳。昨天,她也来到会场,看着“晶晶”被选中,文静而清秀的任芳,笑得很灿烂。

  面对记者们的采访,任芳第一句话就是,“很开心,很荣幸。”现在还是大四学生的任芳,和许多专业设计人士相比,还算是小字辈,所以“晶晶”的当选,任芳自己都觉得很意外。

“没想到组委会最后会选中我这样一个在校大学生的设计,这真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今年夏天我就毕业了,对我来说,‘晶晶’是我最好的毕业礼物。”

  为了“晶晶”,任芳付出了近半年时间的努力,“去年4月份,我知道了六城会在征集吉祥物的消息,5月和6月就一直在创作,6月下旬交了稿。8月中旬,组委会通知我入选了前10名。当时很高兴,也感觉更有压力了。之后一直到10月份,一直在专家评委组的指导下,不断地对作品进行改进。”比如,最开始‘晶晶’的头上戴的是蝴蝶结,后来专家和任芳商量后觉得,这样显得太娱乐化,就改成了现在的运动帽,更有运动感。任芳笑道:“最终大家看到的,就是现在这样可爱的‘晶晶’了。”

  武昌鱼“晶晶”是一个女性的形象,代表了柔美。为什么会把吉祥物设计成女性呢?任芳解释说,“其实一开始我设计了一对武昌鱼,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后来综合了专家们的意见,最后只选定了女生的‘晶晶’。”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