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AC米兰冷眼看肥罗 皇马双星唯一去处竟是梅亚查

    搜狐体育讯 折腾了半个冬天,最后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还是不能去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皇马确实打算甩掉卡萨诺这个包袱,但又不切实际地打算收回投资,这让所有对卡萨诺有意的球队望而却步,随着AC米兰逼近亚昆塔,卡萨诺就在转会之前遭到了抛弃。

  还有一种说法也有点意思,据《阿斯报》等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并不仅仅拒绝租借卡萨诺,而是要求把卡萨诺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一起进行捆绑销售。放在5年前这是让所有豪门眼红的转会,但今非昔比,即使AC米兰锋线求贤若渴,也根本不可能同时接纳这两枚定时炸弹,最终谈判只能以破裂告终。

  那么卡萨诺就这么留在皇马了?显然不可能,先不说卡萨诺400多万欧元的年薪是个沉重的经济负担,光是坏小子跟主教练卡佩罗之间的斗法就足以搅得皇马更衣室里天翻地覆,这会极大地损耗皇马的战斗力。一天不赶走卡萨诺,皇马就一天没有安宁。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卡萨诺,巴里天才也是一肚子冤屈。“当年卡佩罗离开罗马,就我一个为他说好话。就因为这,我跟队友闹翻了,经济上也蒙受了巨大损失,最后罗马还把我逼走。”卡萨诺对《米兰体育报》大吐苦水,“我本以为他来皇马了,我的付出没白费,没想到他表面说一套,背后做的却是另一套。至少有10场比赛他让我起来热身,但最后又不让我出场,这些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在这样的仇恨之下,让卡萨诺跟卡佩罗和解?简直是天方夜谈,何况金牌教头又是个固执到了极点的人,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把卡萨诺卖掉,但就连卡萨诺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哪里能够收留他。“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他们踢得那么好,哪里会有我的空间?”提到曾经对自己有意的国际米兰,卡萨诺认为那不过是媒体的炒作,而AC米兰现在也已经不是选择,“AC米兰需要前锋,但我想不会是我。我需要友情、尊重和感到被关爱,在这样的球队里我才能够真正踢好球。”卡萨诺这样说道。皇马不是这样的球队,那哪里才是卡萨诺的家呢?巴里小子自己也不清楚。

  卡萨诺一直在不停开火,他的难兄难弟罗纳尔多却没有抱怨什么,除了迅速找到了一位漂亮的牙医女友外,这个冬歇期外星人几乎没有什么别的新闻。但这并不代表他在皇马的地位要比卡萨诺更好,事实上罗纳尔多与卡萨诺几乎一样没有出场的空间。“罗纳尔多的水平比其他所有人都高出一个档次。”卡萨诺这样称赞罗尼,罗纳尔多自己心里肯定更不会谦虚。不让他参加比赛,罗尼比谁都郁闷。本来有可能去缺兵少将的AC米兰开辟新天地,但因为两家俱乐部的扯皮告吹,罗纳尔多也得继续熬着。

  不过比卡萨诺有利的是,毕竟还有人真心想要罗纳尔多。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想用舍甫琴科换罗纳尔多,而莫拉蒂跟罗纳尔多之间的关系更是扯不断,虽然冬季转会中国际米兰并没有把手伸向罗纳尔多,但在百年庆典的时候把罗纳尔多带回国际米兰是莫拉蒂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罗纳尔多在皇马没有空间,而皇马也不可能容忍罗纳尔多干领600万欧元不干活,夏天的时候皇马肯定会再次想办法甩卖罗纳尔多。不必花什么代价就能得到罗尼,这对莫拉蒂来说是笔好买卖。更有趣的是,《罗马体育报》说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结束后将把阿德卖给罗马,腾出的空间刚好可以接纳罗纳尔多。看到国米如此对待罗纳尔多,一心希望回到罗马的卡萨诺肯定要后悔当年为卡佩罗辩护时的年少轻狂吧。(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