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中山冬训开练 郭跃“拜师”入孔令辉门下

  新报讯【记者 赵勇】日前,随着中国女乒在广东中山冬训的展开,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也正式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现在,他手下终于有了具体分管的四名女弟子,她们分别是亚运会三金得主郭跃、广东小将刘诗雯以及两位二线队员姚彦和木子。

  去年10月份,孔令辉退役后成为中国女乒一队教练。考虑到孔令辉对女队管理还不太熟悉,此前孔令辉手下并没有具体的分管队员。此次,中国女乒在1月3日抵达中山后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整,队伍先是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后又进行了短暂的军训。随后,教练组对队员进行了重新分组,孔令辉也正式有了自己分管的队员。孔令辉手下的四名队员都是年轻选手,最大的郭跃也才19岁。让少帅孔令辉带队,乒羽中心自然是希望他打造出一支充满朝气、能征善战的队伍。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给孔令辉的忠告是,“孔令辉现在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女队的情况,因为他对于女队员的一些思路和想法还有不适应的情况。”郭跃对她的新教练评价道:“孔令辉本身是乒乓球界的大满贯得主,从他身上,我一定能学到很多的技术和经验。”孔令辉对自己的未来也是充满信心,他表示:“对技术上的发展和规划,我会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调整,我希望能在教练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女乒此次冬训的作息安排得非常满,每周一、三、五全天训练,周二上午技术训练,下午身体训练,晚上文化课,周四早晨7点半至8点15分军事队列操练,9点15分技术训练,下午调整,周六上午技术训练,下午身体训练,周日上午补课(需要技术训练的队员自愿找教练训练)。1月16日和23日,中国女队将参加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王楠等一线队员届时将全力出战。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