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开幕 冠亚军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7日电(记者曹宇)亚松森消息,随着巴西和智利两国青年足球队的比赛7日晚在巴拉圭打响,南美洲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拉开了帷幕。

  当晚,在距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西北约540公里的佩德罗·胡安·卡瓦列罗市的帕拉皮蒂河体育场,先后进行了本届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A组巴西队对智利队和巴拉圭队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

  参加本届锦标赛的球队共有10支,夺冠热门巴西队、东道主巴拉圭队、玻利维亚队、智利队和秘鲁队被分在A组,阿根廷队、乌拉圭队、委内瑞拉队、厄瓜多尔队和哥伦比亚队同在B组。

  根据赛制规定,在小组赛中,每组的5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成绩最好的3支球队晋级第二阶段;在第二阶段中,6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赛,最后按总积分确定名次。

  根据赛程,A组的比赛于7日至15日在佩德罗·胡安·卡瓦列罗市进行;B组的比赛将于8日至16日在位于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三国交界处的巴拉圭第二大城市埃斯特城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9日至28日在亚松森和卢克两地举行。

  根据规定,获得本届锦标赛冠、亚军的球队将有资格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获得前4名的球队将代表南美地区参加今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美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