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卡纳瓦罗洋相尽出 皇马客场完败拉科遭羞

  中新网1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班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甲级联赛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做客挑战拉科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亚,在这场雨战中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全场相当被动,并以0-2完败对手,续写了里亚索球场15年不胜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拉科鲁尼亚就给皇马来了一个下马威,主队的传中被卡西里亚斯及时出击拿到,但也相当有威胁。主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迎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上半场第八分钟主队率先打破了僵局。是时埃尔格拉禁区前犯规,皇马被判任意球,卡普德维拉主罚直接任意球穿过人墙空档破门得分,拉科鲁尼亚1-0领先皇家马德里。

  早早取得进球的主队并没有见好就收,他们依旧以积极的拼抢跑动威胁皇马。第21分钟,阿里兹门迪接队友传中的垫射险些再次洞穿卡西里亚斯把守的大门。本场比赛双料先生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在防守时可谓是洋相尽出,被拉科前锋耍的团团转,不是最后恶意犯规就是被晃过,第26分钟拉科队员晃过他之后的射门被埃尔格拉奋力堵枪眼。皇马上半场形成了被对手围攻之势,若不是射术欠佳,皇马大门早就被洞穿多次,而第42分钟,客队才迎来第一脚射门,埃默森的射门击中对手横梁。

  双方易地再战,皇马的攻势仍然未见什么起色,卡纳瓦罗更是在解围时将球打疵,犯下极其业余的错误。第55分钟,阿里兹门迪突破卡纳瓦罗传中,皮球打了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一个穿裆后被包抄的克里斯蒂安轻松破门,不过回放显示,皮球在传中时似乎已经出了底线,这个进球存在一定的争议。随后的比赛,拉科鲁尼亚还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可惜运气不佳未能在围攻中继续扩大比分。最后时刻,拉科开始回收守住胜局,最终皇马客场0-2耻辱性的完败于拉科鲁尼亚脚下。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