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广药队内援表现难有亮点 高明带伤拼搏斗志可嘉

  新快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的比赛,广药队新引进的三名内援悉数登场,但三人的表现一般。高明在比赛中被撞破头,仍带伤拼搏,斗志可嘉。

  高明在下半场出场,他替换下黎志星,与杨朋锋共同担任前锋。
第58分钟,高明在带球突破时被绊,但裁判没有判罚。两分钟后,高明带着情绪对对方球员犯规,换来裁判的口头警告。在其余比赛时间,高明在前锋与前腰这两个位置表现出他的灵活,并曾传出两记好球助攻队友,但这与其三四年前巅峰状态相差甚远。

  加时赛第22分钟,高明与对方左后卫吴昊鹏争抢头球时双双受伤倒地。高明左侧后脑勺被蹭破,而吴昊鹏的眼角也被撞破。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高明带伤上场直至终场哨响。比赛结束后,高明被要求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高明一个劲地对队友说:“没事,没事,不用担心。”

  从重庆力帆队转会到广药队的贾文鹏昨天出现在首发阵容,他与李岩担任广药队双后腰。下半场,贾文鹏一度被沈祥福调到右后卫的位置,但担任右后卫仅几分钟,沈祥福又指挥贾文鹏重新回到后腰的位置。另一名从重庆力帆转会到广州队的球员周麟在第86分钟派遣上场。

  赛后,沈祥福对这三名内援作了简单评价:“(现在)他们三人的竞技状态不是最好。高明身体状态一般,但表现得很努力;相对而言,贾文鹏是三人中状态最好,他正常发挥了水平;周麟近来因感冒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他替换上场表现不错。”
高明在比赛中带伤拼搏。

  (卓珩/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明 | 沈祥福 | 贾文鹏 | 吴昊鹏 | 表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