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查尔顿负诺丁汉郑智不以为然 球衣号发布会揭晓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一个周末的休息调整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今日将参加查尔顿队的合练,这也是他正式加盟查尔顿之后的首次训练。根据之前的安排,明天俱乐部将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欢迎郑智的加盟,同时郑智的球衣号也将当场揭晓。

  在郑智赴英前他曾向媒体透露征战英超时将身披9号战袍,然而刚刚踏上英国球衣号码便大大“缩水”,从9号变成1号。众所周知足球场上的1号是主力门将,这个玩笑似乎开的大了些。不过郑智并没有把这件事挂在心上,他说:“去英国前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和我说过要穿9号,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不过没人通知我,那是他们官方网上公布的,我真正的球衣号要等发布会正式公布。我到是喜欢21、27这样的号码。”目前查尔顿的9号空缺,郑智今天将从几个空号中挑选一个。

  在出国之前郑智已经开始关注查尔顿的比赛了,1月3日四球不敌枪手是大智意料之中的事,上周末查尔顿再负英甲诺丁汉森林他仍旧不以为然,用他的话说就是“输就输了吧,以后不输就可以了”。毕竟查尔顿的赛季目标是保级,一个足总杯并不代表什么。那场比赛郑智并没有看到,尽管他非常想在合练之前先通过观看比赛了解一下队友和新主帅的特点,但他所能看到的电视台没有那一场的直播。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郑智在经纪人的倍伴下在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力量练习。今天他将先与俱乐部高层见面,然后参加队内合练,主帅帕杜何时将郑智派至场上就看他本周的训练表现了。(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