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训练以实战为首要目标 国足赴欧前最后的"冲刺"

  本报昆明1月7日电记者许珂报道:国家队在昆明红塔基地的训练接近尾声,下周一左右,他们将从昆明出发前往西班牙拉练。在基本确定全部26名队员都将悉数“出征”外,在昆明最后几天的训练中,国家队已经非常明确地用实战的标准来继续打磨队伍。

  最近几天国家队在昆明可谓经历了“寒暑两重天”,昨天是小寒节气,遇到了昆明一年中最冷的一天,今天却又放晴,白天气温升到15摄氏度左右。但无论是何种天气,国家队的训练都按部就班地进行,从中尤其可以看出他们在拉练前重点抓实战的目的。

  以昨日下午的训练为例,朱广沪将队伍分成了三个部分,从训练的要求来看,老朱对于后卫队员的要求主要是防守位置的选择,他要求不管是独自防守还是协防队员首先必须要占据位置,另外中前场队员则是进行着射门的强化训练。可以肯定,在接下来即将离开昆明的几天中,朱广沪还要对其它的一些战术细节进行打磨,目的就是希望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欧洲拉练能够给球迷一个崭新的形象。

  而国足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名单,也随着出发日期临近而日益明朗化。在此前的计划中,只有23名国脚能获得欧洲拉练的机会,这意味着朱广沪必须在出发之前淘汰掉3人。为了保护所有队员的积极性和应付欧洲拉练的对手,国足方面向足协积极争取,要求将全部26名队员一起带到欧洲。据了解,如果在接下来几天集训中,只要不出现大的伤病问题,正在昆明参加集训的全部26名国脚都将随朱广沪前往西班牙。

  值得注意的是,前国家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队长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昨晚从海南来到昆明红塔基地,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这为他回归国家队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