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蝙蝠侠:穆大叔饮料有问题 他应该出售秘方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霍华德勾手

霍华德勾手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德无奈看投篮

海德无奈看投篮 
NBA图:火箭负森林狼 海耶斯篮下抢位

海耶斯篮下抢位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最近连续六场比赛篮板上双,这是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自从2002年在76人队效力以来首次达到这样的成绩,他俨然已经取代姚明成为火箭队的禁区守护神。在这六场比赛中,穆大叔场均可以拿下5分13个篮板,尤其在主场战胜爵士的比赛中,他一个人就拿下了9分19个篮板,其中7个是进攻篮板,另外还贡献了1次封盖,完全统治了两个禁区,让火箭蝙蝠侠巴蒂尔看得目瞪口呆。

虽然火箭队今天在客场经过加时输给了森林狼,但穆托姆博依旧拿下了13个篮板,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巴蒂尔说自己简直无法想象穆托姆博已经是一个40岁的“老人”,他甚至表示自己怀疑穆托姆博喝的饮料的是否有问题,否则穆大叔没有道理表现得如此优秀。巴蒂尔开玩笑说:“我不知道他在饮料里放了什么东西,不过他可以出售他的秘方。我想会有很多中年人愿意出大价钱来购买他的配方。”

  自从美国时间12月26日顶替受伤的姚明出任先发以来,穆托姆博就给人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这位7英尺2英寸的中锋的表现让人们忘记了受伤的姚明,穆托姆博说:“当姚明受伤缺阵的时候,球队面临着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必须全力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当我出场比赛时我会不遗余力,只要教练要求我做的事情,我就一定努力做到。”

  穆托姆博现在还没有决定这个赛季后是否选择退役,不过现在如此精彩的表现会让他有再延续职业生涯的想法。在这个赛季,穆托姆博不但在篮板上表现出色,在对方后卫突破时他同样能够跟上对手的步伐。甚至,他还可以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出场达到36分钟,虽然赛后的他大呼疲惫,不过在赛场的时候却一点也看不出来。

  尽管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知道穆托姆博的年岁已大,需要更多的休息,但他却不得不让穆大叔在球场上多打一些时间。由于姚明受伤,穆托姆博已经成为火箭队唯一一个能够担任中锋的大个子。范甘迪说当姚明缺阵的时候,穆托姆博在防守端的价值不可或缺。范甘迪说:“如果穆托姆博不在球场上,我们的内线就不能给对手任何防守压力。”

  火箭队将在明天挑战公牛队,穆托姆博的对手将是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本-华莱士。大本钟同样是一个篮板高手,最近三场比赛场均同样拿下13个篮板。两个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在球场上碰面,肯定会撞出火花四射的精彩场面。(搜狐体育 倪爱其)    正视频回放火箭VS森林狼

  • ·麦迪接班人发昏街球王被打爆 火箭蝙蝠侠出真彩
  • ·评论员泄露火箭交易密码 直言维尔士受伤很蹊跷
  • ·休斯顿满城尽带盲射手 火箭待姚大将军砍霸王旗
  • ·火箭1号神奇也需绿叶衬 休斯顿射手满营皆混沌
  • ·组图:火箭加时负森林狼 狼王封麦迪 巴蒂尔拼命
  • ·街球王成火箭头号罪人 范甘迪豪赌诺瓦克为败笔
  • ·麦格雷迪赢得数据却输比赛 核心PK加内特遭戏耍



  •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麦迪防守哈塞尔

     麦迪防守哈塞尔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巴蒂尔拿戴维斯垫背
    NBA图:火箭大战森林狼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巴蒂尔力拼戴维斯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