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 王治郅专题 > 王治郅最新动态

王治郅开始写"回忆录" 当初在美国仍关注八一队

    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开始写回忆录啦!

    1月7日,王治郅在其搜狐博客中告诉博友,他的所有博客文章都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

他在抽空写自己的回忆和感觉。如果仔细注意大郅的博客确实不难发现这一点,他的《说说工体》、《变形金刚》等文章都是在回忆自己以前的生活,向网友展示自己以前的生活足迹。

    搜狐体育讯 在最新的一篇博客《上海卢湾》中,王治郅回忆了自己与卢湾的历史。2001年,他在上海卢湾完成了自己赴NBA打球前的最后一次CBA(CBA新闻,CBA说吧)比赛,并帮助八一在客场击败上海东方队,让军旅第六次站到了CBA冠军的宝座上。6年之后大郅再次回到上海,以全队最高的43分和10个篮板又一次让上海队在主场饱尝失败的痛苦,并助球队豪取12连胜。6年前王治郅力助八一队坐上CBA头把交椅的时候还觉得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可现在回过头看才发现胜利来之不易,冠军头衔需要付出心血才能得到。在本赛季CBA联赛第19轮的较量中,八一队通过一个加时,并依靠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最后时刻的绝杀才击退上海队。

  王治郅在1999年NBA选秀中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2001年3月17日,王治郅获准离开中国加盟NBA,成为登陆NBA的首位亚洲球员。身在美国的王治郅其实仍然关注着国内联赛的发展,关注着八一队的成绩,当他听说八一队在宁波不敌上海队的时候,还感觉很不可思议。因为宁波一向是八一队的福地,去年11月17日,王治郅还专门写了一篇《宁波是福地》的文章佐证自己的这个观点。回忆起这场比赛,王治郅自然提到了当时曾在球迷中引起争论的“两罚一掷”,因为当时不在比赛现场,大郅并没有对事情的真相做出自己的判断和结论,只是觉得八一丢掉冠军很冤。2002年4月19日,缺少王治郅的八一双鹿在宁波主场以122-123不敌上海东方队,后者以3-1的总比分终结“八一神话”,夺得2001至2002赛季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总冠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治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