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揭密郑智球衣号码之选 身披一号象征中国第一人

揭密郑智球衣号码之选 身披一号象征中国第一人

郑智将披几号球衣?

    ----如果郑智身披1号球衣出战,你对此有什么看法,点此留言进行辩论

    搜狐体育讯 除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之外,查尔顿俱乐部近来还有大的动作,在球队被耻辱般地从足总杯中淘汰出局后,主教练帕杜对一些一线球员懒散放任自流的行为和心态,已经忍无可忍。

  马库斯.本特和哈塞尔巴因克在近来的比赛中形同梦游毫无斗志,似乎俱乐部降级与否与自己毫无关系。

帕杜在力主引进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老将安德鲁.科尔后,又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达成了一致,将以3百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枪手签下年轻的前锋安东尼.斯托克斯。斯托克斯在阿森纳效力时曾经身批过40号球衣,这次加盟查尔顿,他极有可能选择继续穿这一号码的球衣。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查尔顿队中,可用的号码已经排到了38号之后。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称郑智将身披9号,21号或27号球衣征战,现在看来可能性也比较渺茫。穿9号的前锋尤尔在赛季初离队,21号球衣在过去的一年中属于19岁的后腰西蒙.沃顿,这个赛季沃顿被租借到了伊普斯维奇,然而由于在俱乐部赛季初的注册上,主教练道伊报了尤尔和沃顿的名,因此9号和21号在查尔顿队内虽然暂时没有人穿但已经在足总生效,如果更换需要做出申请,27号球衣的问题也出自一个原因。伦敦当地媒体称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就号码的问题向足总递交了申请,但最终结果还不得而知。

    而目前查尔顿可用的球衣号码,除了身披38号球衣的门将卡森之后的号码,就剩下了1号。查尔顿官方网站曾经把1号放在了郑智的名字后,如果大智不选择穿39号等大号球衣的话,身披象征“中国第一人”的1号球衣征战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似乎也未尝不可。

    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些时候,查尔顿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刚刚加盟的郑智,届时郑智身披几号球衣也将见分晓。

  (雷特)

    相关新闻:·查尔顿负诺丁汉郑智不以为然 球衣号发布会揭晓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