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奥抵法开始欧洲拉练 杜伊因签证原因推迟归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法国当地时间6日14:00,中国国奥队抵达了欧洲拉练的第一站——马赛,主帅杜伊并没有出现在队中。据了解,由于签证和机票的原因使得杜伊不能按照原计划的时间赶到马赛与国奥队会合,他将要推迟一到两天归队。

  国奥队在到达马赛后立即进驻马赛训练营,晚上并没有安排正式的训练,队员只是在中方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来到场地进行观摩。国奥队将在这里集训到2月1日,训练营也为球队安排了约8场教学比赛。随后,国奥将会前往英国切尔西训练营,集训时间为15天。2月16日-22日,国奥队将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返京后就地解散。

  本次国奥将进行长达50天的海外拉练,教练组对这次拉练寄予了厚望,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强队的热身达到考察队员的目的,并在确定主力阵容的同时敲定技战术打法。

  附:国奥在法国期间的教学赛安排

  1月11日,对阵法乙的蒙彼利埃队;1月14日,对阵一支东欧俱乐部队;1月18日,对阵一支刚刚从法国杯中淘汰的法甲球队;1月21日,对阵法甲的摩纳哥队;1月24日,对阵法甲的尼斯队;1月27日,对阵法甲的马赛队;1月30日,对阵法国U21青年队;1月31日,对阵马赛预备队。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